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高职毕业生“2+1”定向培养岗前资格性安全理论培训开班动员会议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审核: 李世伦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3-07-26  浏览次数: 10

     2023年7月13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高职毕业生“2+1”定向培养岗前资格性安全理论培训开班动员会议在我校举行。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陆彦彬、总工程师石高山、职培部部长代新年,学校党委书记田道敏、副校长李福胜以及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处室和各站段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和参培学员共18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倪居主持。

     党委书记田道敏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创办历史、发展沿革、办学理念和特色优势,尤其是近年来,学校聚焦轨道交通行业发展趋势,与郑州局紧密合作,推进专业设置与企业需求定向融合,教育教学与岗位需求深度对接,不断深化校企协同,在“2+1”定向培养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和挖掘学校轨道交通类专业优势,积极调配校内资源,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并希望校企双方以“2+1”定向培养工作为契机,在产业学院建设、现代学徒制培养、师资互兼互聘、科技合作攻关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陆彦彬代表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各位学员加入郑州局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在推进“2+1”定向培养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此次培训所涉及到的课程和时间安排,重点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参培的全体学生务必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掌握岗位技能,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他预祝全体学员都能够满怀热情地踏上职业生涯的新起点。


副校长李福胜详细安排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理论培训、学生管理等工作。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机务段段长赵庆国、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班主任代表常磊、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张龙华为学员们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学员们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虚心向授课老师学习,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并预祝全体学员都能够顺利通过考核,成为一名合格的员工。

刘通代表“2+1”定向培养学生发言,他表示大家一定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严格服从教学安排和学生管理,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