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审核: 乐晓纯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3-11-17  浏览次数: 22

1116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幸福路校区办公楼317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乐晓纯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乐晓纯致开幕词,会上听取了院长李世伦《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把继续教育作为重要使命,提升教育质量,并提出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学院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稳增长、提质量、树品牌、强特色、促发展、增效益”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抓实抓细常态化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继续教育教学实践,以党建统领继续教育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继续教育规范化、创新化、科学化,全面打造具有郑铁特色的继续教育品牌,积极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之后,大会还听取了分工会主席乐晓纯作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董芳作继续教育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继续教育学院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最后,李世伦致闭幕词,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乐晓纯要求全体教职工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和大会决议,要做到认真学习勤于思考,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为我校“双”建设升级晋档、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