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集体观看“两会”开幕式盛况
作者: 审核: 乐晓纯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21

3月4日、3月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分别在北京隆重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教职工收看了会议盛况,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关注讨论热点话题,并结合实际工作畅谈感想体会。

党总支书记乐晓纯指出,2024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两会”胜利召开,全国上下凝聚共识,同谱发展。两份报告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拼搏的伟大成就,大家要深刻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持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推动“双高计划”升级晋档、扎实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