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作者: 审核: 李世伦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10

  3月12日,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龚健、机车车辆学院院长李瑞荣、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龙开胜一行5人来校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世伦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机车车辆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世伦对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各位同仁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社会服务、成人教育等情况,并表示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在办学历程、办学理念以及办学规划等方面有着许多相通之处,希望两校能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龚健介绍了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模式、优势项目和创新特色,对两校的社会服务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期待能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服务教育事业发展。

  交流期间,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高速动车组智能驾驶实训中心及列车智能网络控制实训中心等。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