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 2015-06-16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64
12月23日下午,我系一届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新校区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学校工会和组织部领导到会并表示祝贺。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勇为此次大会致开幕词。学校工会副主席杜建伟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建筑工程系一年来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系主任徐广民做《行政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全面总结了建筑工程系一年来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以迎接国家骨干院校建设为中心,在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德育教育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查找了师资队伍数量与结构的增加和优化、教学团队建设、校内实训基地、专业建设、教科研、教学改革及制度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
系分工会委员张超平同志做工作《分工会报告》。他对我系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对今后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加以明确,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工会组织,要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系副主任王为林同志做《一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提案落实情况及一届三次民主管理大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在会上,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系。
与会同志认真讨论了建筑工程系《行政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一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提案落实情况及一届三次民主管理大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大家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立足实际和发展全局,发扬民主,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在面对繁重的任务和新的要求,将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圆满完成相关任务贡献力量。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勇同志致闭幕词。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和机遇意识,主动迎接挑战,全力抢抓机遇,把系的荣辱与个人的发展进一步紧密联系起来,增强工作主动性,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精神饱满地迎接新的挑战,顺利实现我系健康、和谐、科学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歌唱祖国》当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