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美丽铁院”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17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60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给广大教职工搭建一个展示创意、用镜头书写校园生活的平台,以影像的方式展现重大深厚的人文积淀、美丽的校园风光、铁院人的精神风貌。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将于20155月举办“美丽铁院”教职工摄影比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美丽铁院”为主题,通过手机、相机观察生活,发现身边的美,着重反映美丽铁院校园、美丽铁院人和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巨大变化等内容,通过单幅、组照、摄影故事等影像形式诠释和演绎教职工心中的铁院梦。

    二、主办

    本次比赛由工会主办。

    三、参赛办法

    参赛者为学院在职教职工,参赛作品由分工会初评后向学校推荐,每个分工会推荐摄影作品5-8件(组照按一件计)。

    四、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从发文起至2015615日截止;

    2、作品评奖: 20156月,组织专家评选并公布获奖作品;

    3、作品展出:20156月下旬至7月上旬,举办获奖摄影作品展。

    五、作品要求

    1、作品应符合主题要求,不得有涉嫌违反我国法律的内容,作品创作时间为201531日以后;

    2、参赛者必须保证拥有选送作品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他人版权;

    3、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调色阶和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进行电脑后期制作改变原始影像;

    4、作品可以为彩色或黑白,单幅或组照,组照每组不得超过5幅;

    5、作品均需有标题(组照可用同一标题),以及200字以内的介绍性文字说明;

    6、提交作品文件类型须为2M以上(作品长边不少于2000像素)JPEG格式摄影作品。

    7、参赛即视为作者授权主办方可将作品用于学院非营利性宣传使用。

    六、评分办法

    1、主题立意4分。切合主题,内涵有深度;

    2、拍摄技巧5分。取景、构图、用光、色彩、影调、清晰度摄影技术符合基本要求;

    3、其他1分。立意新颖,视觉效果突出、艺术感等。

    七、比赛设奖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纪念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颁发奖证和奖品。具体获奖名额根据比赛作品数量决定。

    八、作品提交

    2015615日前,各分工会统一将报名表(见附件)及参赛作品通过OA或U盘形式提交校工会办公室。

    校工会联系人: 钱晓音

    联系电话:66901822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