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60年校庆校友座谈会、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5-06-17 作者: 审核人: 王为林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154

1029日下午,在全院共庆我院60华诞之际,我系在幸福校区分别召开校友座谈会、校友报告会,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退休老教师、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及系在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徐广民向回到母校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和建筑工程系建系以来师资情况、学生就业等发展情况。校友是学校发展的特殊资源和最可靠的支持力量,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畅谈了感受和经验,并认真回答参加座谈会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校友座谈会充分响应学院“60”周年校庆号召,紧密联合我系实际,为未来发展壮大奠定下坚实基础。

 作者:陈彦恒  审核:王为林  编发:王大帅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