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科公司到建筑工程系招聘验房工程师
发布时间 2016-03-30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61

 

324日,郑州万科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到建筑工程系招聘验房工程师, 2014级工程造价专业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共计50余名毕业学生报名应聘。经过公司宣讲、互动交流、简历筛查和面试等环节,部分同学的资料被公司带走,用人单位承诺一周后反馈录用信息。

郑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12月,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验房工程师是指受委托方(雇主)的有偿委托,依据国家批准的民用工程建设文件、有关法律、法规、规范、商业合同和房屋监测检验劳务合同等,借助于相关的专业知识、工具和技能,对竣工并将交付使用或二手的民用建设工程或其装修装饰工程进行监测检验并向委托方(雇主)提供咨询服务的职业。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