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我系招聘顶岗实习生
发布时间 2016-03-30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11

    3月24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在新7421教室举办中国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顶岗实习生招聘会。此次前来招聘的有该公司位于北京、杭州、长沙等地多个子公司。我系14级学生有120余人参加招聘会。

    中国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首都北京,公司下辖13个成员企业,是一家集工程施工、设计、监理、科研、开发、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目前,企业需大量工程技术人员充实到施工生产一线,以满足工程项目对技术人员的需求。我系14级学生为早日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掌握尽可能多的实践本领,为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均积极参与招聘会,与应聘企业积极沟通,招聘会互动氛围良好,体现了我系学生优良的综合素质。

    此次招聘针对我系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技术,计划招收共计70名顶岗实习生。招聘学生经面试合格后,选拔到施工生产一线顶岗实习,实习结束后择优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派遣合同。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