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毕业生在2016年铁路工务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6-12-12 作者: 审核人: 郭运宏 王为林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201

 日前,由中国铁路总公司举办的2016年铁路工务系统线路工(高铁)职业技能竞赛在陕西宝鸡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工程系铁道工程技术专业2009级毕业生梁健康代表郑州铁路局参加竞赛,并获得第7名的优异成绩。

 参加此次技能竞赛的36名参赛选手是由18个铁路局共18支代表队组成。他们在3日内完成竞赛设置的理论考试和道岔检查两个考试项目。此次技能大赛是继2015年工务系统线路工(高铁)职业技能竞赛之后,再次为全国工务系统(高铁)线路工搭建业务技能展示的平台。

 在本次大赛中,对于获得铁路线路工职业技能竞赛前7名的选手,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符合申报“火车头奖章”条件的选手,授予“火车头奖章”。

作者:陈彦恒  审核:郭运宏 王为林  编发:王大帅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