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赴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3-09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39

 

32日,我系副主任王为林一行4人赴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了工电段段长鲁献军、人力资源部经理史魏丽等人的热情接待。

期间,鲁献军段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布局等情况;王为林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系的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及校企合作等情况。

双方针对学生的生产实训、毕业生顶岗实习、互兼互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鲁段长对我校铁道工务类学生的培养模式、职业定位及学生管理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公司发展壮大之际,可以通过加强校企合作、设置订单班等方式来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双方还就2014级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的毕业顶岗实习进行了协商安排,对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实习内容、实习纪律等进行了沟通,对如何通过顶岗实习提高学生们的专业技能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王为林副主任一行人对苏桥西站、褚河站及灵井站等学生实习站段进行了实地考察,对禹亳铁路有限公司关于学生实习的周到安排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时,人力资源部史魏丽经理对学生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希望优秀毕业生可以留在公司共谋发展,对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表达了深切期待。

    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4月,由其承建的三门峡经亳州至洋口港铁路,是在《中原经济区规划》基础上建设的一条出海通道,地处河南省中西部、安徽省北部、江苏中部,西起豫西重镇三门峡,与陇海铁路和蒙华铁路贯通,之后向东依次连接焦柳铁路、京广铁路、京九铁路、青阜铁路、京沪、宁启铁路,终端自江苏洋口港出海,线路全长约1100公里,途经313个地级市、27个县区。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