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集团铁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7-03-13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72

中铁十二局集团铁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铁路养护专业化公司,也是经原铁道部批准的唯一家从事铁路专业维修的委外铁路养护单位。由中铁十二局集团青藏指挥部和青藏铁路唐南养护项目部共同组建,2007年元月注册成立中铁天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20083月更名为中铁十二局集团铁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央企业中铁十二局集团全资子公司。驻西藏自治区拉萨市。

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现有员工916人,其中,各类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175人。

公司机关设行政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科、工会、人力资源部、法律合规部、财务部、工程管理部、安全质量部、物资设备部、经营计划部、成本管理中心、卫生院、物业中心、计试中心等部室,下辖拉萨、当雄、那曲、安多、曲水、日喀则六个线路车间和检测车间、仁布桥隧车间,以及机械化项目部、保障性住房项目部、拉萨工务段项目部、拉萨南工务维修车间项目部,苏州地铁维保及房建维保项目部,西宁、格尔木设有办事处。

公司承担着青藏铁路唐南段线路日常养护和综合维修任务。管段西起青藏铁路海拔最高的唐古拉南站,东至全线终点站拉萨站,平均海拔4674米,线路全长525.547公里,有车站22座、道岔294组、桥梁242座、隧道6座、涵渠1220座。2006年,管内线路设备级超限比比皆是,级、级超限更是不计其数,经过十年养护,现基本杜绝了级,严格控制了级,优良率为99.5%。在目前国内同型号轨检检查记录中处于领先水平,具有丰富的高原铁路维护工作经验。

20148月,公司正式接管拉日铁路的养护维修任务,管区全长252.524公里,隧道29座,桥梁120座,涵洞510个全线平均海拔3800多米。公司继续弘扬 “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高原精神,迅速提升设备质量,以优良的工作成绩向业主展现公司的实力和工作能力,保障拉日铁路的行车安全。

公司已承建青藏铁路公司保障性住房、阿里建行、日喀则建行、微观世界、苏州房建等房建项目扩大经营规模,实现多元化发展。施工过程中,坚持以质创优,安全第一,文明施工,各项工程有序推进,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中铁十二局集团铁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将弘扬青藏铁路精神,秉承安全、优质、信誉至上、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争创行业一流,实现业主期望,奉献满意工程。

现因我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诚招线路工100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人员

线路工100名,中专及中专以上学历(铁路线路、铁道工程、工民建等相近专业),男性,24周岁以下。

    二、基本要求

品行端正,无违法不良记录,具有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奋踏实,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高原工作。

三、工作地点

西藏自治区(青藏铁路格拉段及拉日铁路沿线)

四、薪资待遇

(一)试用期3个月,工资按照80%发放;月工资:5500元以上;

(二)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三)每年享受2-3个月的探亲休假。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与筛选、面试、体检、政审、正式聘用”的流程进行。

六、联系方式

公司全称:中铁十二局集团铁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柳梧新区通站路;

邮政编码:850000

联系人及方式:杨总 15089049991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