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河南省交院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来我系做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6-16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67

特邀河南省交院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来我系做报告

525日下午3:30分,在7号教学楼7321教室,河南省交院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结构工程检测所副所长刘兵伟工程师给建筑工程系学生作了题为《常用桥梁检测技术》的学术讲座。会议由陈彦恒老师主持,建筑工程系老师及2016级学生参加了该次讲座。

刘兵伟工程师通过运用大量的实际案例,分别讲述了公路桥梁表观病害的成因及检测方法,桥梁材质状况检测技术、桥梁承载力的检测方法。同学们被精彩的报告所吸引,在讲座过程中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提高了对《常用桥梁检测技术》的认识,增强对专业基础课的兴趣,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就业方向提供启发和帮助。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