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邀请郑州铁路局行业专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2-22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34

10月26日,建筑工程系邀请郑州铁路局郑州桥工段桥隧车间主任王晓兵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国家铁路发展前景与学生职业规划”的讲座。讲座由建筑工程系主任王为林主持,建筑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了讲座。

王晓兵分别以“铁路发展现状”、“铁路工务发展状况”和“参加铁路建设的大学生现状及职业规划”为主题,向现场师生讲解铁路现场施工养护的最新技术发展及大一新生职业规划。精彩的讲座使在场师生纷纷为我国铁路事业的迅猛发展感到自豪,赢得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该系全体师生深入了解中国铁路工务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深刻认识到铁路事业的发展需要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广大师生要适应时代的发展,共同努力、勤学苦练才能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实现人生的目标和价值。

作者:陈彦恒 审核:郭运宏 王为林  编发:王大帅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