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隧道施工养护训练工区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7-12-22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77

作者:孙洪硕 审核:郭运宏 王为林

   11月14日上午,学校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纪委等部门负责人会同建筑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对轨道交通工程实训室(A包)隧道施工养护训练工区进行了竣工验收。

按照验收方案,验收人员分别对隧道施工养护训练工区所有节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主要包括二次衬砌展示区、防排水施工展示区、初期支护展示区、仰拱施工展示区、施工工法展示区,并听取了施工单位浙江太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验收汇报,仔细查看了工程资料。验收小组认为工程建设规范,工程质量及设备安装符合合同及设计要求,通过验收。

隧道施工养护训练工区能够训练学生从事隧道施工、质量检测与验收、铁路桥隧工等多工种作业能力;能够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和安全意识,为铁路桥隧工职业技能鉴定和企业隧道施工人员提供专业的实训条件,为教师教科研提供平台,是集专业教学、社会培训、技能鉴定、科技研发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实训基地。

作者:陈彦恒 审核:郭运宏 王为林  编发:王大帅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