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在我校订单培养学生并发放企业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7-12-22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42

11月16日,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运管中心副总经理刘武强、鲁献军一行6人来到我校,在2017级新生中公开选拔订单培养学生,并对2016级订单培养学生颁发企业奖学金。

我系与兄弟院系共有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同举办的订单培养校园专场招聘会,公司从中选拔了120名学生开展铁道工程技术、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订单培养。公司还安排我校2017届毕业生丁亚涛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现身说教,鼓励订单培养学生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为德才兼备的专业人才。

期间,公司领导还与院系领导、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订单培养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日常表现等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订单培养学生的管理、继续开展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

作者:陈彦恒 审核:郭运宏 王为林  编发:王大帅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