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老师参加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22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43

12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编制工作会议,副校长董黎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及我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处长华平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编制和报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7〕94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下发的《关于编制我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的通知》(院办字〔2017〕86号)文件,对我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副校长董黎生出席会议,并对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报告的编制工作。在认真梳理和总结全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上级的新形势新要求,紧跟社会、行业、企业的发展趋势,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编制任务。二是要强化报告的编制质量。要细致梳理工作中的亮点,凝练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优势和特色,做好数据的挖掘和对比分析,加强报告的针对性,进一步提高报告的编制质量。三是要准确把握报告的编制标准。要明确报告编制的特点,结合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和提炼的典型案例,突出对教学工作的分析和反思,通过报告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质量和特色。

作者:陈彦恒 审核:郭运宏 王为林  编发:王大帅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