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22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32

9月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教学单位班子成员,其他部门中层正职,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董黎生主持,其中我系教师王大帅、陈彦恒等老师参加了表彰并领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宣读了第七届河南省技术能手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莉宣读了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表彰决定,副校长徐宏平宣读了我校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表彰决定。张勇荣获第七届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张铁竹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华平荣获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副校长王保军宣读了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表彰决定。周嵘、徐玉春、刘华洲3名同志荣获一等奖,江欣等3名同志获二等奖,冯佳等3名同志获三等奖。

副校长倪居、焦宏涛宣读了2017年校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14个先进科室、120名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10名优秀辅导员、10名优秀导师受到表彰。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旅游商贸系刘渝霞老师代表受表彰的教师发言,她表示,从教20多年来,与学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感谢学校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同时深感教师职业既神圣伟大,又任重道远,今后要更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四有”好教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苏东民强调,教育事业崇高而伟大,教师职业光荣而神圣。广大教职工要牢记使命、勤奋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和执着的精神,继续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