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参加学校召开的2017年下半年全校教务例会
发布时间 2017-12-22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19

9月1日,2017年下半年全校教务例会在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董黎生、倪居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发展与质量管理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我系共有6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吉鹏霄讲解了校园无线网络和新录播教室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新东通过数据分析,就2017年招生与2014级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说明。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处长华平围绕推进落实“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国家优质校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等工作进行布置。教务处处长李福胜对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和新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做了细化与安排。

副校长董黎生通报了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改革、科研平台建设和社会保险对接情况,同时要求加强检查,确保教师继续教育与挂职锻炼的“真挂真炼”,要求新入职教师在见习期内坐班,并形成常态机制,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要求严把外聘教师的政治关,强化在职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

副校长倪居指出,要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学风、教风,推进国家优质校和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和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促进数字化教学资源和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加快网络化考试改革步伐,深化课程建设,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继续做好专业健康诊断和专业评估,研发开设“优长”项目课程,进一步推进大类招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