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教务处组织召开的青果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2-22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47

10月12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青果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交流会。教务处相关人员、各院系办公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培训老师对新版教务管理系统中教学任务管理、排课管理、选课管理、成绩管理、毕业管理等子系统中的各个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重点对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说明。参会人员也就实际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新版青果教务管理系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规范使用新教务管理系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作者:陈彦恒 审核:郭运宏 王为林  编发:王大帅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