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参加学校召开的国家优质校建设工作阶段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7-12-22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99

我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项目自启动建设以来,进展有序。为进一步推进各子项目的深度实施与展开,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302会议室召开了国家优质校建设工作阶段检查汇报会。副校长倪居和我系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各子项目负责人分别从2016年度建设成果资料汇总情况、2017年度建设进展情况、项目特色及创新点梳理情况、下阶段建设解决方案四个方面对优质校各子项目建设情况做了梳理和阶段成果展示。

听取汇报后,副校长倪居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优质校建设项目是关系学校创新发展提升办学实力的重大工程,各项目负责人要把控好建设任务的推进和实施,规范建设资金使用,进一步总结凝练特色与创新点,及时将成果资料整理归档,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