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办我校第三届工程测量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2-22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24

作者:潘鹏飞 陈彦恒 审核:郭运宏 王为林

10月19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建筑工程系在铁龙广场举办了学校第三届“科力达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二百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大赛通知一经发出,便吸引了校内工程类专业学生的广泛参与,报名组数多达25组。经过初步选拔,共有12组参加决赛。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最终来自城轨工程16A1班李吉远组荣获一等奖,高铁工程16A1朱鹏飞组、杜宝良组分别获得二等奖,铁道工程16Y1班王冲组、铁道工程16A2班彭成成组、贾航组、高铁16A2班谢凯波组获得三等奖。

举办测量大赛,既考察了学生测绘理论知识水平与实践动手能力,也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2017级新生观摩比赛后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明年也参赛拿个好成绩!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