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职业教育课堂信息化教学改革理论与实践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2-22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36

12月4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董艳博士受邀到我校做题为《职业教育课堂信息化教学改革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讲座。河南大学梁林梅教授、河南师范大学朱珂博士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长孔凡士主持。

董艳教授结合职业教育课堂教学信息化的理论及优秀案例,围绕职业教育转型升级、信息化助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供给侧结构改革、案例分析和总结交流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整场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信息技术在教学改革中的应用,赢得了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在报告会中,校长孔凡士对董艳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学校未来的发展离不开信息化建设,并提出本校未来教育信息化工作的两大重要方向——“重构学习空间”和“重构工作环境”。

报告会后,与会教师感触颇深,备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要将信息技术与教学紧密结合,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效果,为创建国内一流高职院校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