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育教学秩序
发布时间 2018-06-01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45

37日早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铁道工程系领导班子郭运宏、王为林、田家琳等负责人,分别到新校区6号楼和8号楼,深入教室、实验实训室、教师办公室检查开学初教育教学秩序。从查看的整体情况看,师生精神饱满,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按时上课,听讲认真;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秩序井然。

开学前,系部各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分工,提前着手安排布置,全面深入地做好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教学设施配备到位,实验实训设备运转正常,教室整洁有序,有力保证了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