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郑坚博士现代学徒制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6-15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6

3月31日下午,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郑坚博士应邀到我校作了题为《我国“现代学徒制”内涵、实践与发展》的学术报告。铁道工程系、校企合作办公室、发展与质量管理处以及各兄弟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共计45人参加了报告会。

郑坚博士围绕现代学徒制的内涵、实践和发展,对我国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中出现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剖析,总结了教育部前两批现代学徒制试点经验和创新举措,并从明确概念内涵、开展可行性分析、调动企业积极性、找好“抓手”明确评价指向、避免盲目追求“双师型”、强化语文数学教育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为我校高质量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