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名教师参加2018年中德合作立德树人教学改革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1-23 作者: 审核人: 郭运宏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04

8月7日下午,我校为期4天的中德合作立德树人教学改革培训班在愉快而紧张的学习中落下帷幕,胡格教授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深深地影响了每一位学员。

四天的培训中,胡格教授围绕教学中如何培养和建立学生职业行动能力的教学主题,采用讲授、实做、观摩、分享、考察等方式,有效加深了学员对扩展小组法、旋转木马法、魔术盒法等教学方法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以任务为载体,以行动为导向的教学理念。

在学员分享培训心得的环节中,大家普遍认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进一步明确了教师在教学中的角色定位,在教学的组织中要以学生为中心,让学生在体验中学习,在思考中学习,在创新中学习,更要在快乐中学习。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培训成果运用到日常教学中去,改革教学模式,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我校今后的快速发展助力。

作者:陈彦恒 审核:郭运宏 王为林  编发:王大帅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