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全校教务学生工作大例会
发布时间 2018-11-23 作者: 审核人: 郭运宏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63

9月7日,学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教务学生工作大例会。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各院部党政正副职、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新东通过数据分析,就2018年招生情况与2015级毕业生就业形势做了通报。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惠敏就进一步优化实践教学体系、实验室安全检查、耗材与设备维修、高校实验室数据上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学生处处长马荣华细致介绍了“迎新月”活动、班主任选聘、心理健康教育等本学期重点工作。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处长华平围绕教学诊改信息化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与布置。教务处处长李福胜对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和新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做了安排。

最后,倪居在讲话中指出,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是高职院校的两项重点工作,要不断推进二者相互融合、形成合力,积极探索“教管合一、深度融合”的高职人才培养路径。他还对2018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我校教师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剖析,着重强调了成立创新实验班、推进国家优质校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及重视校园稳定与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他勉励全校教学、学生工作负责人与所有参与人员明确发展道路,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学风、教风,力争在标志性成果方面有更大更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