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教育督导办调研河南省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并参观我院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8-11-23 作者: 审核人: 郭运宏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57

近日,由国家督学崔岩组长带领的国务院督导委职业院校评估工作调研组一行五人到河南省开展职业院校评估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唐多毅、调研员秦剑臣、督导办副主任庞晓东和我校领导苏东民、孔凡士、倪居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组长崔岩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程序和要求。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处长崔立双对此次评估工作调研督查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督查目的在于及时了解2018年河南省高职院校评估工作开展的情况,核查评估指标数据,发现典型经验做法,找出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而不断改进工作,促进全国高职院校进一步做好评估工作。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唐多毅介绍了河南省高职院校的基本情况,报告了2018年河南省针对评估开展组织指导情况。

校长孔凡士代表学校对在我校召开座谈会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基础能力、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发展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评估开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成就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努力方向,表示我校将以职业院校评估为契机,以优质校建设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为载体,强化内涵建设,增强自身实力,坚持“铁路”特色,努力走一条创新发展之路。

点击查看原图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和与会的教育厅及学校参会的各位同志就评估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我校实践实训教学基地等场所。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