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作者: 审核人: 郭运宏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44

    12月18日上午十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铁道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全体教师在6B410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观看过程中教师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心非常激动,看到我们祖国在改革开放的四十年之内,各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很骄傲、很自豪。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盛、生活越来越美好。”收看教师纷纷表示。

    学生们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成就,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增强了大学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学生代表会后发表感想“我们这一代是幸运的一代,先进的科学技术,良好的物质基础等都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国家的相关政策更是为我们大学生创业、就业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应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都是指引和支撑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进一步鼓舞全校师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前行、真抓实干、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国家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