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8 作者: 审核人: 郭运宏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48

作者:杨光 陈彦恒 审阅:郭运宏 王为林

12月25日下午3:00,铁道工程学院在6B410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靖主持,学校工会委员、监察处处长邓清卫、统战部主任科员乔滢到会指导,学院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筹备期间,铁道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广开言路,积极听取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建议,同时落实责任,精心筹备,保证本次会议顺利召开。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宏致开幕词,邓清卫处长宣读了学校工会同意召开会议的批复,铁道工程学院院长王为林作了《铁道工程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副院长田家琳作了《铁道工程学院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分工会委员张超平作了《铁道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吴钰作了《铁道工程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对上述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铁道工程学院行政工作报告》、《铁道工程学院提案征集工作报告》、《铁道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铁道工程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最后,郭运宏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学院的发展方向进行展望。

本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顺利召开为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方向,优化学院管理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及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