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在师生中宣讲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6-24 作者: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24

618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召开全系师生大会,贯彻落实校党委决定,开展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了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和河南省教育厅印发的《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参考提纲》和《郑邦山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宏在全系教师大会上对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做了解读。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推进教育现代化,要深刻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把为党育人的鲜明底色越擦越亮,深刻把握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以人才之基支撑高质量发展。他还强调要瞄准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要求,让现代教育理念真正领起来、科学评价体系真正树起来、教育工作各项标准真正高起来。要巩固职业教育优势,促进产教融合发展,要突出特色分类发展,抓好重点学科建设,提高创新应用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高等教育水平,促进内涵提质发展。

    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靖召开学生宣讲会,对学生进行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宣讲,她围绕大会精神对学生作出要求,强调大学生应注重实践养成,引导学生在知行合一中提升素质,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特别是要把德育摆在首要位置,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