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铁道工程技术专业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
发布时间 2019-06-26 作者: 审核人: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校 发布人: 浏览次数: 630

近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发布《关于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公告》(教职所〔2019〕141号)文件,我校成功入选建筑信息模型(BIM)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我院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将作为试点专业参与本次试点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建立健全1+X证书制度实施体制机制,并结合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试点工作,强化师资培训认证,探索1+X证书制度实施路径。

试点工作的开展,是我校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把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化教学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和针对性。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