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读书报告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5 作者: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38


2019115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支部读书报告会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红色经典《红星照耀中国》,学习“长征精神”读书报告会,是铁道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体党员结合《红星照耀中国》一书和学习强国平台,对照自身读书成才经历,谈体会,谈心得,谈启迪,撰写读书报告。

会上,学生党支部闫然老师和教工党支部陈彦恒、卞家胜老师分享了在读书过程中的收获和心得。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