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实施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5 作者: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70

224日,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我院顺利实施线上教学工作。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要求,学院1000余名师生在全国各地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和在线教学资源将屏幕变成黑板,用特殊课堂、特殊教材、特殊方式实现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

开学第一课,学院组织同学们在职教云平台线上观看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全省新闻发布会上对广大师生的寄语视频、省教育厅制作的开学第一课视频及有关疫情防控宣传知识。来自省内高校抗疫一线、教学一线、百家讲坛的八位名师通过网络与师生见面,讲授了突发事件响应与应对、新冠肺炎个人防护、依法守法抗疫、历史角度看瘟疫、学生心理防护等知识。别样的开学第一课,同学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应正确看待疫情,增强自身免疫力,丰富防护知识,在灾难面前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坚韧不拔、从容不迫、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