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第十四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5-06 作者: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22


作者:闫然     编发:唐华瑞     审核:王晓靖


56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召开第十四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宏、党总支副书记王晓靖、组织员闫然、团总支书记赵亮、团总支副书记唐华瑞、辅导员常驰,20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赵亮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晓靖同志宣布党校机构组成,闫然同志宣布党校学习制度,唐华瑞同志宣布党校劳动制度,常驰同志宣布党校授课计划。本期党校学员代表庄元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发言,表示今后将认真上好每一堂党课,决心以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率先起到带头作用。党总支书记郭运宏同志强调,在特殊时期上好网课,注重自身的学习态度,提高自我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学院党总支组建分党校专用钉钉群,用新形式开展党课培训,将督促学员保质保量完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