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第十四期分党校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 2020-05-20 作者: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83


作者:闫然      编发:唐华瑞      审核:王晓靖


56日至20日,铁道工程学院组建分党校专用钉钉群,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党课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宏、党总支副书记王晓靖、组织员闫然、团总支书记赵亮、团总支副书记唐华瑞、辅导员常驰,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作风”、“学习马克思主义,做新时代新青年”等主题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通过此次授课,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和家国情怀,从而深刻的感觉到新时代青年的重大担当和使命。并且明确了大学生入党的首要条件,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