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疫情期间举办和谐家庭厨艺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6-19 作者: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64

作者:吴钰 审核:郭运宏

“民以食为天”,精美的菜肴能够给人带来生活美好的感受。近日,铁道工程学院分工会为活跃职工生活,凝聚家庭合力,创建和谐家庭,举办了教职工厨艺大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展示铁道工程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成西式餐饮和中式餐饮两项。由家庭或个人为单位上报制作的视频或图片。大家在活动中进行愉悦的探讨。本次活动促进了各教研室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舞台。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