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获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7-06 作者: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 浏览次数: 495

作者:杨柳  审核:郭运宏

  在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中,铁道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获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铁道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员和教师战斗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目前,共开展了“七个一”系列主题党建活动、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成了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修订《党支部工作指导手册》和深入农村开展技术扶贫等重点任务,实现了一年一个主题活动,一年一项重点突破,一年迈上一级台阶的工作目标。

铁道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严肃课堂政治纪律,开展了教材、网络课程内容审查,坚持传授知识与立德树人相结合,推进了课程思政。特别是根据我院的教学特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解决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教育平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今后,在校党委及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铁道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努力,强化责任,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开创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