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203

10月18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14000多名师生齐聚新校区铁龙广场,隆重举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升国旗仪式。在校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莉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八时整,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学校教师代表朱珊珊、赵祎,学生代表郑文博、万芊芊共同朗诵了诗歌《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歌颂了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中国人民幸福安康、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付莉副书记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培养高尚的情操,勇于拼搏,敢于创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