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11-06 浏览次数: 216

11月3日上午,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就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赵晓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同志讲话的实况录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纪律的执行者、捍卫者和监督者,更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针对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紧密结合,统筹推进,严格落实。二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聚焦主业主责,准确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和巩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五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六要认真总结和推进当前工作,抓好我校今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他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提出的“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政治上坚定对标,在学习上学思践悟,在行动上持续从严,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国家一流高职院校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