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我校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
发布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266

12月14日,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学习社举行成立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出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团委负责人,学习社指导老师和全体成员参加成立仪式。

谢乾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的成立,体现了铁院青年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他鼓励学习社成员要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职责;要求各部门协同合作,多措并举,支持学习社的发展,将学习社打造成学习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开班仪式上,与会领导还向学员代表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是由我校学生自愿发起,校团委积极推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负责指导的学生理论性社团。社团以“领悟·思辨·求实”为宗旨,吸引和凝聚了一批对理论学习研究有浓厚兴趣的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是铁院青年提供相互学习交流、提升理论素养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