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230

为开好全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5月11日下午,我校邀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任王学全对新选举产生的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进行培训,宣讲解读《民主管理与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知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莉及全校100余名双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王学全副主任就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的概念和基本任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地位和作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规定、怎么当好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的讲解理论联系实际,案例丰富,重点突出,指导性强,广大代表对民主管理与教代会制度的有关知识有了系统了解,更加明确了民主管理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明确了作为代表所肩负的职权和责任。

付莉对此次培训会作了总结,对王学全副主任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教代会的提案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征集当中,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切实代表广大教职工的声音发表意见,对学校的改革发展以及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积极地反映,充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