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 434

5月27日下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后,学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付莉同志当选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杜建伟、董忠生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付莉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切实履行大会赋予的光荣职责,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进取、不辱使命,全面贯彻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按照学校的部署和本次“双代会”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要求,服务学校发展建设大局,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同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