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财务审计交换意见会

发布者:sjc审核人:刘怡 作者:韩爽 编发:樊苗发布时间:2019-11-28动态浏览次数:259

 审计处于9月5日起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对学校2016-2018年度、后勤服务集团以及郑州博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8年度财务收支进行了专项审计,重点审计“三公经费”执行情况、预算收支执行情况、政府采购、实训室绩效情况等方面。

为促进审计发现问题的解决、改进被审计单位的管理,1128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了2016-2018年度财务审计交换意见会。审计处、财务处、河南华信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刘怡就2016-2018年度财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与财务处到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河南华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长齐艳红对涉及的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会上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发言,并达成了共识。

  与被审计单位交换意见是审计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会议对于保证审计结果的客观公正和审计建议的切实执行,从而顺利完成审计整改落实及发挥审计助推管理、促进发展的目标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