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技师学院来我校交流内部控制建设工作

发布者:sjc审核人:刘怡 作者:韩爽 编发:樊苗发布时间:2019-12-16动态浏览次数:116

      1216,郑州市技师学院院办主任、基建处长和财务处处长李建敏等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内部控制建设工作。


       审计处长刘怡介绍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两校与会同志围绕人力资源管理、预算业务管理、收支业务管理、采购业务管理、资产业务管理、债务管理、基建项目业务管理、合同业务管理中内部控制流程、风险点和控制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州市技师学院提出了在内部控制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希望在接下来的建设执行过程中能够进一步学习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内控是日常工作,要对之加以梳理进行系统化和标准化,并且提升成为内部控制体系。该体系的建设是一个长远综合的过程,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享经验,优化提升内部控制建设和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