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教育宣传网报道我校审计处党支部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杨光审核人:韩爽, 作者:申静发布时间:2024-03-11动态浏览次数:10

2024311日,河南教育宣传网发布新闻《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党支部扎实开展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详细报道了我校审计处党支部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


河南教育宣传网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河南教育报刊社主办的省级教育新闻网站。本次官方媒体的报道是对审计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成绩的认可与鼓励,也是审计处党支部向校级样板党支部迈进的重要一步。审计处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让荣誉化为力量,坚决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http://www.shuren100.com/jyxc/202403/11/9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