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老爷车队圆满结束中原之旅
发布时间: 2017-10-27 作者: 审核: 河南旅游资讯网 浏览次数: 172

 

    10月27日下午,德国汉堡China Tours(中国之旅)老爷车队一行跋涉15000公里,跨越德国、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后,抵达古都洛阳。河南省旅游局在这里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贴有河南旅游LOGO的老爷车

   

    张贴着河南宣传形象、身着重“老家河南”文化服饰的德国汉堡China Tours(中国之旅)老爷车队,于2017年9月14日从德国科隆出发,沿着古老神秘却又迸发着年轻与活力的传奇丝路,开启了本次横跨欧亚的神奇旅程。一路上,老爷车队在每个停留城市积极散发河南旅游宣传品。同时,随行的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东方卫视等媒体也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老爷车队在河南的行程与路线。


河南省旅游局对外旅游合作处调研员郭继山代表省局致欢迎辞


    汉堡China Tours(中国之旅)是丝路自驾旅行的先驱与领导者,也是河南省在德首席旅游推广合作伙伴,拥有十二年丝路穿越组织经验,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次全线丝路穿越旅行。在12年的团队运作中,合作伙伴遍及欧亚大陆,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德国汉堡China Tours(中国之旅)代表兴奋地讲述此次河南之旅


    为补齐入境游这一河南旅游最大短板。2017年河南省旅游局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积极推广河南文化旅游产品,相继出台了多项大力度入境游奖励政策。本次老爷车活动是在河南省旅游局指导与支持下开展的,旨在树立河南旅游品牌,开拓高品质欧洲客源市场,提升河南旅游在“丝路”沿线国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