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员干部进宿舍和学生拉家常
发布时间: 2019-11-14 作者: 审核: 商学院 浏览次数: 176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2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学生宿舍和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过程中的困难,掌握学生的学习思想状况,倾听学生对商学院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lADPDgQ9rNu5zCrNAu7NA-g_1000_750

lADPDgQ9rNu5zH7NC9DND8A_4032_3024    座谈会在窗明几净的学生宿舍中进行,党员干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当场做了耐心的解答,并就学习和生活问题给予积极引导。同学们表示已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要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

商学院历来注重“以学生为本”、“以学生为中心”,重视与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经常通过座谈会、师生一对一交流等形式,多途径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现状,为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筑牢底基,坚持立德树人,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才使命。

 

撰稿:张人镜      审核:张红云    编发:董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