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简介

发布时间:2017-12-20文章作者:罗喜娜审核: 张磊 编发:阳晓昱浏览次数:565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创刊于1987年,原名为《郑铁教育学院学报》,1996年曾更名为《郑铁教育学刊》,1998年经原国家新闻出版署(新出期[19981503)批准成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理论学术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411299/Z,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868112000年经原新闻出版署批准,学报更名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学报自创刊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学院,面向铁路和社会的办刊方针。提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为促进学院的学术信息交流,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扶植中青年教师,繁荣学院的学术研究做出了贡献。

学报现开设的主要栏目有:《轨道交通运输》《高职教育研究》《理工研究》《医药护理》《经济与管理》等。

学报现为:全国高职院校优秀学报;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上网期刊。

本刊办刊严谨,管理严格,按质用稿。欢迎各界人士垂询、赐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