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浏览次数: 676 作者: 审核: 董媛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党总支)中心组以集中学习扩大会的形式组织观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大家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胜利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反响热烈。

点击查看原图

团委负责人表示,回顾40年风雨同舟、披荆斩棘、砥砺奋进,我心潮澎湃,作为80后,与改革开放共同成长,感受着祖国发展的步伐,享受着改革开放的成果,体验着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时代变迁。新时代的改革发展,需要代代青年接力奋进,作为共青团干部,要激励青年一代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担当历史使命,筑牢中国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勇往直前的青春力量。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秉承改革开放精神,立足各自岗位,奋勇开拓,善作善成。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接社会需求,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高育人质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有担当、有作为的技术技能人才。

护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了一场“新的伟大革命”,40年的改革开放,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我亲身经历了这一伟大的改革时代,亲眼目睹了中国经济的腾飞,深深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中华民族的勤劳和智慧、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为生活在伟大的时代感到骄傲!

艺术学院学工办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从10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历程,改革开放以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教育事业飞速发展、硕果累累,学校的基础设施不断升级,办学条件和学生素养得到很大提升。身为人民教师,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运输管理学院牛老师表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中国人民用自己的聪明、力量和探索,创造了人类文明史上的中国奇迹、世界奇迹。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作为专任教师,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践行“四讲四有”,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机车车辆学院代同学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看着会场上百位改革先锋芳年变鹤颜,我们不禁感慨,改革开放40年是大放荣光的40年,更是砥砺奋斗的40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向过去的40年致敬,也立志以奋斗之我,努力建功下一个出彩的40年。

 

 

 

  友情链接: